P1010605.JPG  

日式包裝就是不同,超級有質感

 

以前我的旅行方式很隨性,不會特別將旅行的細節記錄下來,有的只是照片和腦海裡的記憶。不過這次得到圓夢計畫的獎品,要將旅行的心得一點一滴和大家分享,於是上網尋找適合的旅行筆記本,看了好幾種,一直在moleskine和midori之間游移不定,最後還是Midori那獨特的皮革勝出。和其他家的硬殼相比,皮革不怕在背包裡擠來擠去,經過歲月的歷練又會增添一分滄桑感,雖然價錢有點貴,不過內頁可以更換,因此可以陪我世界到處趴趴走,不像其他的筆記本需要每次換新,很環保!

P1010606.JPG

還附贈一個袋子,很貼心

 

P1010608.JPG

內頁的紙質也很棒喔

P1010609.JPG  

光是這皮革,就讓我愛上它

P1010610.JPG  

已經開始幻想帶著它到處旅行

 

現在在博客來網路書店有促銷活動,買旅遊展相關產品,可以用特價加購midori的旅行筆記本。收到包裹時又讓我尖叫了一下

P1010611.JPG

不知為何加送midori年曆一本,真的好驚喜!!!

P1010613.JPG

整本極簡風格,沒有多餘的文字或裝飾,單純用質感取勝

 

P1010617.JPG  

看看封裝接縫的細緻,日本出品,果然不同

 

收到這麼美的年曆,真的非常開心(好啦,有歐巴桑買菜送蔥的心情)還真的捨不得用,不過旅行筆記本,一定會跟著我坐飛機去歐洲,到時候回來,希望是填的滿滿,裝的鼓鼓的,再和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dori 旅行筆記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