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220 

 

前幾天在刷牙時,突然像被雷打到般,頓時覺悟:愛情,真的會讓人鬼遮眼......

算算日子,和N在一起,也好幾個月了。一開始抱著平常心(其實是不抱太大期望!),隨著時間,慢慢發現原來彼此的興趣、喜歡的事物,有許多共通之處,每每讓我很驚訝!但,最重要的是,他讓我覺得安心,覺得自己很特別,和N的關係,就像一甕好酒,越陳越香!

欣喜之餘,讓我想起之前的一段戀情。

和他,算是一見鍾情吧!一開始就是絢麗的火花, 碰!碰!碰!盡情的燃燒,想讓這段戀情發光發熱。終究,熱情來得快,去得也快!有天,他說,他了解他自己,這種分隔兩地的狀況,最多只能持續六個月。當時的我,聽到這話不但不生氣,還試圖站在他的角度想。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被鬼~遮~眼~了!!!!我根本應該立馬說,辛苦你了!再見,不用再聯絡!一輩子有多長,連幾個月的時間都撐不了,還會有未來嗎?

和N的開始,要感謝幾位好友!

之一:在我經歷幾段無疾而終的戀情時,她提醒了我,遇到這些爛男人,會不會是我自己有盲點?讓我認真地分析起我的愛情史,果然發現自己也有問題。

之二:N是我們共同的朋友,我們一群人常常一起運動,一起吃喝玩樂!我對N和其他人都一樣,buddy buddy,直到有天,她說,我跟N深聊過,覺得他很有想法,妳不考慮他嗎?才讓我看N的眼光,慢慢有些不同...

可能是太久沒遇見好男人了,N作的許多事,都讓我有重見光明的感覺!對的人,會把你說過的話放在心上;會對你說到做到;只怕見面的時間不夠,而不是安排一三五、二四六;相處起來很自然,無須猜疑彼此的心思。前幾天,我跟他開玩笑,剛開始的時候,他跟我說過許多他的界線,包括:需要自己的時間、空間,不喜歡分享食物.....地雷還不少,但現在,完全不是這回事!他笑笑地回答,我還是不喜歡啊!但,習慣了;而且,兩個人相處,也要彼此讓步,不是嗎?

聽到他這樣說,有種甜甜的感覺!之前,都是我一直讓步(爛男人通常都很自私),有句英文說, It takes two to tango!  現在,終於遇到個願意下到舞池來的人

 Would you dance with me?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