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063  

從海邊的城堡俯瞰整個海灣

 

從我們落腳的小鎮,可以徒步走到Collioure,但呈現懶散度假狀態的我們,選擇搭公車,1歐元,10分鐘就到。

本來氣象預報天氣不好,但一早起床藍天白雲,一向很有玩的命的我,算是賺到!

 

P1080989  

民宿的早餐由女主人親自準備,豐盛不在話下,那杯鮮榨果汁,有芹菜、柳橙、薑...新鮮又健康!

Collioure 不大,加上我們原本就是抱著度假的心情前來,於是,什麼功課都沒做,就隨遇而安吧!

 

P1080999  

這裡雖然是法國,但色彩繽紛的房子和街景,常讓人有走在西班牙的錯覺

 

P1090004  

雖然晴空萬里,但海水沁涼,大家只能在旁邊曬太陽過乾癮

我們沿著海灘散步,享受安道爾沒有的海景。但海風超級強,都快把人吹跑了!

 

P1090009  

燈塔剪影

 

P1090061  

我喜歡海邊,海讓人有種豁然開朗的心情

 

P1090032  

除了海,Collioure 的小巷弄也別有風情,穿梭巷弄中,不時有小驚喜

 

P1090033  

好可愛的階梯

 

P1090035  

這個別緻的過道,吸引許多觀光客佇足拍照

 

P1090034  

好可愛的掛飾,整串都是蔬菜水果

除了海邊和小巷弄,城堡也是景點之一。只是,城堡只剩下硬體的墻而已,內部並沒有可看之處。幸好我們用了學生證,只花了2歐元。逛完城堡,時間還早,不想回家,正想著還有哪裡可去時,山頭上的風車引起我們的好奇心,我雖然有點累(天氣沒有預期的熱,只帶單薄衣裳的我,熱量都拿去抵抗寒颼颼的海風了),不想讓朋友掃興,還是硬著頭皮爬上山去。

P1090070  

上山前會經過這座美麗的建築,現代美術館

 

P1090071  

看似遙遠的風車,其實還好,但上山後的風景,讓人忘記爬階梯的累...

 

P1090073  

外觀完全看不出是海鮮市場

逛了一整天,晚餐要好好犒賞一下!女主人推薦我們去海鮮市場。我們有兩餐都在這裡解決,今晚,我們買了炸海鮮捲,兩樣開胃菜,大龍蝦和一瓶白酒,在民宿庭院用餐,嘖嘖嘖,我的人生,真的沒啥好抱怨的了!

P1080986  

美景、好友加美食,這趟旅行真的很棒!

 

IMG_1098  

膽固醇就先丟一旁吧!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