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5.JPG  

秀媛姐超可愛的!我這張超級醜的(殘念)  

十二月初書上市時,出版社就有跟我提過,中廣 “綺麗世界” 要訪問我,要我空下時間。不過時間一天天過去,我忙著打書的活動,聖誕節活動......等,等到這個月初,我才又想起這件事,怎麼過了好一陣子都沒回音,正想問問出版社,沒想到就接到中廣的電話,要我這星期三(也就是放假第一天,有沒有這麼巧??心想事成也不過如此)去錄音。其實那不只是放假第一天,也是我結束教職,正式邁向無業遊民的第一天,老天爺第一天就賞我一個活動,算是個好兆頭吧!

雖然說我之前待過錄音室,不過那已經是好久以前,在某古典音樂電台,對麥克風講話我是不緊張,不過被自己崇拜的偶像訪問,讓我還是不由得緊張起來。我還記得以前超級愛看 “繞著地球跑”,看著兩個美女主持人謝佳勳和李秀媛到世界各地旅遊,好生羨慕,沒想到自己有一天居然也能像他們一樣,繞著地球跑。現在回想起來,其實人的生命歷程,從小時候就能看出一些端倪,雖然中間因為種種因素,繞了許多路,最後總會回到它應該走的軌道上,如同古人所說,順心而為就對了!

電話中只有敲定錄音的時間地點,對於內容完全沒有提,我上通告前有稍稍想了一下可能會問的問題,做了一點心理準備,不過,我還是嚇了一跳!前一段節目錄完,錄音室門一打開,秀媛姐笑容可掬地和我打招呼,問候幾句後,秀媛姐說:我們隨便聊喔!戴上耳機,三、二、一、居然就開始了,完全沒有re稿。天啊!我要說什麼呢??深怕我會說錯話,不過,秀媛姐的功力果然深厚,從頭到尾一氣呵成,完全沒有NG。更讓我感動的是,秀媛姐真的有看過書,還折了書角做記號,不是漫無目的的要我介紹這本書,一個成功的媒體人,果然有兩把刷子,讓我非常佩服。

錄完音,當然不能錯過和偶像合照的機會,只是我剛剛緊張到臉都僵掉了,留下上方那張醜到爆的合影,秀媛姐倒是謙虛地說她那天很邋遢,才不,她還是那麼親切可愛!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我的訪問將在2月6日下午三點播出,大家要記得收聽喔!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