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333.jpg  

上次來台中是好久以前的事,最近新聞說要開放陸客自由行,趕快趁現在多去一些地方,免得以後到處人滿為患。這次落腳在台中日光溫泉飯店,位在九二一紀念公園附近,飯店有兩個館:會館和SPA生活館,因為只住一晚,只要有溫泉即可,所以選了比較便宜的SPA生活館,房間內有兩個很大的泡湯池,符合我的需求。

 

P1010329.jpg  

飯店一角

P1010330.jpg

餐廳外露台,一片翠綠的景色

 

 

P1010331.jpg  

 

住宿附中式buffet 早餐,晚餐也有中餐廳和西餐廳兩種選擇。如果像我一樣不想在飯店用餐,大門口就有一個庭園餐廳,老闆很豪爽,菜味道不錯也料多實在,不過怕吵的人要考慮一下,因為餐廳有樂隊、卡拉ok,還有人跳起舞來。飯店的戶外泡湯很棒,有好幾個SPA水療池、蒸汽室,最有趣的是溫泉魚,坐在池邊把腳放下去,魚兒就一湧而上,拼命啃你的腳,一開始非常癢,不過一會兒習慣就好,魚兒啃完感覺腳更輕盈滑順。泡湯的同時四周一片綠,真的很放鬆!

 

日光溫泉飯店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二段光西巷78號  04-2439-2929

小小抱怨一下,我用google地圖搜尋路線,結果最後被帶到山路小巷,實在應該更新一下吧!

 

P1010339.jpg  

隔天中午來到之前節目介紹過的巧味膳坊,還好比較早到,看看外面排隊的人,來晚的要有耐心等。

P1010336.jpg

老皮嫩肉:他的老皮嫩肉很軟,汁很下飯,得小心別吃太多,呵呵

 

P1010337.jpg

這道是招牌菜 “火焰菲力”:菲力煎的恰恰好,不會太老,端上桌時老闆娘再淋上酒,點火,香味四溢,連大蒜都被煎得很香,我平時不敢吃蒜的人,也吃了好幾片。

 

P1010338.jpg  

這道也是招牌 “法式卡非鮮蝦”,餐廳貼心的先剝好殼,醬汁帶有些微咖哩味,好吃。

 

巧味膳坊還有許多招牌像是一刀肉,麻辣巧鍋等需要人多分享的大菜,可惜這次沒吃到,下次再落人去吃。

巧味膳坊  台中市南屯區干城街269號 (警廣旁) 04-2258-1279  AM 11~14 PM 5~9:30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