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布宜諾斯愛利斯有一家很厲害的書店,位在有高級住宅區之稱的Recoleta。這家書店有多厲害呢?他被外國報紙評為世界第二美麗的書店,連我們引以為傲的誠品都相形失色。它興建於1919年,原來是歌劇院,1920年代後期改為電影院,後來又變身為書店。

P1000888.JPG            

 

P1000878.JPG                                                                 舞台變身為Cafe

 

P1000879.JPG                                                                     天花板上的壁畫                   

P1000884.JPG                                       

 

P1000887.JPG                                                                在這麼美麗的書店中裝氣質

P1000881.JPG

 

P1000883.JPG 

這家書店不只賣西班牙文書籍,還有英文、法文和少部份德文書。地下一樓還有豐富的CD和DVD,每一片DVD和CD都可以試看、試聽(何時我們才能做到?)不怕買錯,試聽了將近10片,我就在這裡買到喜歡的Piazzolla Bandoneon CD。

有時間買本書,在這裡喝杯咖啡,享受在布市的悠閒時光。

 

El Ateneo
地址 1860 Ave. Santa Fe
營業時間:星期一到星期五  from 10am to 7pm  星期六10am to 5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