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一有假期,我幾乎都是往國外跑,不是我覺得台灣不好,而是在台灣就要面臨塞車問題,火車飛機票更是一票難求。最令我無法接受的,是台灣莫名其妙高漲的飯店和民宿價錢,有時候算一算,出國玩不一定比較貴。

今年的清明假期只有三天,本來也想給他衝出去的,但是考量旅途價錢後,決定這次留在台灣。由於要符合懶人渡假的基本原則,我們選了台東池上的villa resort。可能是之前在沙巴的resort 過太好,讓我們有點小失望,就硬體設備來說還不錯;villa有私人泳池和超大溫泉池。


(不過對面villa 有二樓,可以看得見我們,感覺不佳......)

DSC00008.jpg

 

床又大又舒服

床又大又舒服

 

歐式鄉村風小客廳

DSC00024.jpg 

 

戶外泳池SPA池

DSC00020.jpg 

但是軟體服務就差一大截!例如這是一間偏僻的resort,居然沒有提供飲食的room service,也沒有商店可以買零食泡麵,連著三晚都吃贈送的buffet (菜色大同小異)真的有點膩。而且buffet的東西都是沒了就不補,menu中的窯烤pizza 等了三天都沒有,這些都不是高檔飯店該有的服務。

另外,有一天中午在中餐廳吃套餐,附餐是可以選的,誰知小姐沒問就送了果汁,機車如我當然就問了,這位小咖的服務生馬上說可以再給我們咖啡(這還差不多),誰知一轉身就被大咖罵說 "你不會跟他們說只有果汁喔!"(你該慶幸你沒這樣對我說......)

除此之外還發生另一個插曲,我們星期五晚上check in時,有先預定星期一一大早的送機,一開始他口誤說明天幾點?我還特地提醒是星期一,結果星期六一大早就被電話吵醒,問說我們不是要去機場????真的很想罵人耶!有人晚上到隔天8點就走的嗎?????

這就是我說的,有國際飯店的價錢,沒有國際飯店的服務。


不過池上真的是個好地方,到處都是綠油油的美景。

DSC00026.jpg

 

 

池上便當總店門口還有老火車頭,可以在車廂內用餐。

DSC00028.jpg

 

不知道為什麼?本店的便當真的比較好吃!

DSC00027.jpg 

 

吃完便當,騎腳踏車遊大坡池。

DSC00030.jpg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