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工作時間長,壓力又大。趁著一個短假期,決定來一趟〝懶人假期〞

為了配合朋友一定要有沙灘的最高指導原則,和有限的時間(儘可能選擇直飛),我們最後決定買沙巴的機加酒行程,並且選了一個離市區很遠的shangri-la rasa ria 飯店,負責接洽的小姐還再三確認,"你真的要住那裡?那裡離市區和機場都很遠喔!" 一副不敢相信的樣子,但結果可讓我們滿意的不得了喔!

沙巴的首府亞庇和台灣有直飛,約三個半小時左右,亞庇國際機場規模不大但很新,通關迅速。

香格里拉飯店果然有點遠,不過前面有自己的沙灘,後面是保護區,一片綠意,晚上有數不盡的星星,真的很棒!

香格里拉Rosa Ria

我們訂的是Ocean View 

 

 

DSC00630.JPG

房間很大,還有一個陽台。不想出門時可以坐在這吹風,看風景,聊天喝下午茶

 

 

DSC00647.JPG

這片就是超棒的私人沙灘

 

 

DSC00683.JPG

沙灘旁的Bar,每天都有無敵日落

 

 

DSC00687.JPG

 

 

 

DSC00704.JPG

躺椅區座落在泳池旁和沙灘後方,還會附上一隻小旗子,需要什麼,只要揮一下,服務人員馬上就到。

 

DSC00721.JPG 

飯店有很多付費的水上活動

 

因為我們是懶人渡假,所以行程就是每天睡到飽,到餐廳享用buffet 早餐,然後就到躺椅區;看書,到泳池或海邊游泳,累了就睡,渴了就叫東西喝,非常悠閒。如果這樣還不夠,還可以預約飯店的SPA按摩,真的是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通常這種渡假飯店,吃是個問題。但Rosa Ria有四種餐廳供房客選擇,有南洋buffet,鐵板燒,美式Cafe,和印度料理。我們試了鐵板燒,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吃的比較清淡,總覺得每一道菜都好鹹,最後我的份都沒吃完。不過Cafe 的漢堡很棒,可以試試。如果吃膩了餐廳怎麼辦?沒關係,飯店裡的商店裡從 “喔瞇壓給” 到泡麵零食應有盡有,而且價錢也不算太貴,如果不想大魚大肉,擋個一兩餐是不成問題的。

Rosa Ria的泳池還貼心的分為成人和小孩,小孩池大約60cm深。整體而言,飯店的服務真是沒話說,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渡假喔!提供大家一個除了ClubMed 之外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