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506  

這家店的外觀和傳統的法式 Cafe 非常不同,目前在巴黎,類似的Cafe越來越多

如果你是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迷,一定會記得劇中的杯子蛋糕店!但美式的杯子蛋糕對不嗜甜的我,吸引力有限,但最近被壞朋友勾引,迷上一個美國電視影集 Broken Sisters 破產姐妹,裡面的女主角就是靠賣 capcake 杯子蛋糕賺外快,每次劇中形容杯子蛋糕有多美味時,都讓我心癢癢,加上現在雖然是春天,但巴黎還是好冷,挑起我想吃甜食的慾望,學校旁邊又有家點心店,光是可愛溫馨的裝潢,就讓我很想踏進去,下定決心去增加卡路里。

IMAG0504  

開放式的吧臺,木質裝飾和一旁用石頭砌成的墻,怎人讓人不愛?

這家Cafe 採半自助式,直接在吧台點餐結帳,服務生會把餐點端過來。跟我點餐的是一個美國女生,講法文有很重的英文腔,很可愛!我點了一壺茉莉花茶,在玻璃櫃前被琳琅滿目的甜點搞得心猿意馬,最後還是受不了cupcake的誘惑,點了香草蔓越莓口味的杯子蛋糕。

IMAG0501  

不論味道如何,這些餐具就加了很多分

我很幸運,靠窗的最佳座位還空着,我一邊吃著cupcake ,一邊念法文,還可以看窗外來往的行人,C'est la Vie! 生活真是美好啊!

IMAG0503  

cupcake除了味道,撒上粉紅糖粒後的可愛外型,應該很少女生能抗拒

這家店的cupcake 口味還不錯,只是有點偏乾,上面的糖霜對我來說還是太甜,刮掉一半後還不錯,配茉莉花茶剛剛好,除了cupcake,這裡還有美國常見的起士蛋糕、胡蘿蔔蛋糕,美式cookies,選擇很多。另外,店裡wifi 免費,但週末客人多時,限時2小時,不能久坐,是小缺點。

附帶一提,我來的時候剛好有記者來採訪拍照,敝人在下我,不小心當了model被拍,好害羞!

店家資訊

Sugarplum Cake Shop

地址:68 rue du Cardinal Lemoine

交通:10號線 Cardinal Lemoine 站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pm- 7pm,週一休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