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 Shot 2012-12-26 at 11.27.40 AM  

我的書出電子版了!!!

 

這是我第一次在巴黎過聖誕節,也是充滿驚奇,最棒的聖誕節!放假之前,許多朋友都陸續回鄉過節去了,平時熙來攘往的巴黎地鐵和街頭都變得好蕭條,我已經做好過一個無聊的聖誕節的準備,沒想到從聖誕夜開始,先去參加了一個朋友的 home pa(法國人很喜歡last minute 才約),除了主人之外,其他都是外國人,有哥倫比亞、巴西、吉爾吉斯坦....等,非常international,而且大家玩得超嗨,主人除了準備豐盛的晚餐之外,還貼心的準備小禮物給大家,超開心!

好事要成雙,25號晚上,一位好友的媽媽請我去家裡吃聖誕大餐,大家猜猜主菜是什麼?cerf 鹿肉,恩~是有點殘忍,不過媽媽也是好意,要讓我嘗鮮,從前菜、沙拉、主菜、到乳酪,我已經飽到喉嚨了,媽媽還特地去買有名的「buche 樹幹蛋糕」(法國聖誕傳統甜點)讓我這個外國人吃了一個非常傳統的聖誕晚餐,最後臨走前,她還拿出一包禮物,我的天啊!真是太nice 了。

375370_10151153250081360_1314723716_n  

La Buche 樹幹蛋糕,法國聖誕節傳統甜點

今天一早,看到最棒的聖誕禮物,我的書出版「電子書」了!(城邦訂購網站)這真的是天上掉下來,出生以來,最棒的聖誕禮物了!!!

還沒完還沒完,今天還有2攤,家裡還有一堆巧克力,巴黎的首次聖誕節,大成功!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