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0121203-WA0000  

剛剛收到熱騰騰的新書!!!

剛剛回家打開信箱,就收到引頸期盼的新書,上一本讓我望穿秋水,足足等了兩星期,這一回我學聰明了,出版社書印好時,就請編輯先寄給我,果然,出版的第三天就收到了,真開心!

大家或許會驚訝,怎麼這麼這麼快又有新書了?我當然沒有那麼神,一下子生出兩本書,這一本其實很早以前就完稿了,只是因為出版社出版流程的安排,一直到現在才出版。這本書和上一本巴黎不同,寫的是我之前坐火車從法國出發,一路向東經過德國、奧地利最後到匈牙利的旅行,那一趟旅行和我的本行:「音樂」非常有關,是為了紀念音樂家李斯特200年冥誕之旅,李斯特當年的足跡西至倫敦,東到今日的俄羅斯,在那個交通不便的年代,真的是個大旅行家。

在這本書裡,除了拜訪李斯特的足跡之外,也遇見許多其他的音樂家,例如:莫札特、貝多芬、海頓...等,除了大城市,也有我很喜歡的小城鎮。第一次完全搭火車在這些地方穿梭,途中遇見許多有趣的人,許多意外的驚喜,是趟令我難忘的旅程,透過文字和照片,和大家分享我的經驗,書中還有許多關於音樂家的故事和曲目推薦,讓大家在旅遊這些景點的同時,也能瞭解這些地方和音樂家的關係,是本結合我的兩個最愛:音樂和旅遊的好書。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很幸運地,本書由飛達旅遊贊助德國火車通行證,「頭等艙」喔!市值約1萬元台幣,只要購書就有機會中獎,想要免費搭頭等艙遊德國的人,千萬別錯過,手腳要快!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