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封面  

好康贈獎活動又來囉!!!

這個星期只能用「累」字來形容,索邦大學的課真硬,星期二考聽寫,星期三考文法,星期五考字彙,而且範圍就是教過的東西,好久沒過如此刺激的學生生活,加上還有家教,真的分身乏術(法式生活不是應該很悠閒?不過我到哪裡應該都閒不下來,自找的),甘苦談留到下一篇......。

新書上市已經兩星期了,親朋好友捧場之外,也幫我推銷了不少,真是感謝大家,為了聊表我的心意(窮學生經費不多),加上,我自己都還沒拿到實體書(泣~~它一直在外面流浪,應該明天就會回家),決定來弄個小小活動,送給大家來自巴黎的小禮物,辦法如下:

即日起到11/19日止

寫下「Paris,我恨我愛你!」裡面你最喜歡的篇章名稱,加上100-200字的個人想法,

寄到我的信箱 pianau8@gmail.com 

我會從中選出三位幸運兒,

贈送巴黎小物

想拿到小禮物的人,趕快點部落格左上角,買書去!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