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6

 

夏天就是要在外面吃飯

以前暑假來巴黎,都是為了旅行,常常都是在巴黎待一段時間,之後再前往另一個國家,這次待比較久,夏天巴黎人都去度假,我當然輸人不輸陣,也要去旅行一下,之前原本安排七月去柏林、八月去蘇黎世,一個月一次,很合理吧?沒想到,今年夏天巴黎的天氣糟到不行,在巴黎忍耐了一星期後,禁不起朋友的慫恿,又整裡行囊往南邊找陽光去。

IMAG0009  

住在小城堡裡享受貴婦的待遇


IMAG0011  

還有私人無邊際泳池

P1040808  

最讓我開心的是有鋼琴,好久沒彈了,雖然有點 “走鐘”,但聊勝於無啦!


在這裡,真的是放鬆養肉,每天睡到自然醒,吃完早餐,上上網、爬爬格子、彈彈琴、看看書、散散步,再去游個泳。沒啥大事,但生活就是如此美好。

P1040850 

晚飯後的散步,已經九點多,好有層次的天空。

P1040858 

這個小湖也是私有財產喔!

往另一個方向走,有不同的風景。

P1040863   

法國鄉間的標準景色,遠處的淡黃是向日葵

P1040861  

 一望無際,讓人心情也豁然開朗起來。

看照片覺得很棒啦!但習慣忙碌的我們,要先轉到度假模式,享受什麼事都不做的時間,否則可是會悶的發慌啊!來法國三個多月了,發現,沒事做,真是件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