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34  

爬上 Assise 最高點的美景 

一般人到 Tuscany 旅行,通常會選擇 Florence, Sienne 或是 San Gimignano,這次落腳的 Cortona 在托斯卡尼的東邊,朋友找到附近一個小村莊 Assise,它特別的地方在於,整個村子的房子完整保留中世紀建築,歷經兩次地震的破壞又修復。此外,這裡也是宗教重地,St. Francis 在這裡出生,死後葬在 The Basilica of San Francesco 底下,這個Basilica 同時也是世界遺產。

P1040070 

Basilica of San Francesco,下面還有另一個教堂,裡面的壁畫真的令人驚艷! 參觀 St. Francis 的墓時,莊重肅穆的氣氛,連不是教徒的我都深受感動!


P1040067  

Basilica 的中庭

Assise 是個依山而建的小鎮,有許多蜿蜒的小路,穿梭在其中,不時會出現讓人讚嘆的美景,當然,快門也沒停過。

P1040024  

中世紀的石頭建築

P1040043  

遠方的一片霧,有另一種美!

P1040055  

不知道通到哪的小路?

P1040076  

這麼棒的天氣,連狗狗都想出去玩!

P1040075  

好特別的招牌!

Assise 不只有美景,食物也很美味,我們中午在 "Pallotta" 吃,廚師是義大利 mama,我點了 lasagna 千層麵,除了稍微鹹了一點(可能是我口味較淡吧?覺得義大利人好像吃的還蠻鹹的) 麵的熟度和醬料都很剛好,服務好又不貴,推推推! 吃完飯繼續在小鎮散步,欣賞美景又助消化,Assise 真的是一日遊的好去處!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