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旅行改變了我的一生

可是旅行

讓我看見了自己

讓我更有勇氣 面對未知的問題 

旅行改變了我,如果可以,我希望也可以改變你們,讓你們看見這個世界,不管好的壞的,走過一趟旅程,我們都更有勇氣,更相信自己!擁有一顆更能體貼別人的心旅行就是我的信仰! 

2012,我們一起來實現夢想吧!!

你品嘗了夜的巴黎,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擁抱熱情的島嶼,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很喜歡陳綺貞「旅行的意義」的歌詞,

對你而言,旅行的意義,是什麼?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旅行成為我生命中不可少的一部分,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透過旅行,我體驗各種不同的生活,結交許多不同的朋友,豐富我的生命經驗,開拓我的眼界,最重要的是,它讓我更瞭解自己,對自己更有信心。

2011年的圓夢計劃,圓了我追尋李斯特的夢,一個人背着背包,從西歐搭火車旅行到東歐,

除了美麗的風景外,途中遇見的人、發生的事,更是人生難得的經驗,

今年的圓夢計劃,獎品更多更豐富,

背起背包,旅行去吧!


 

★★★2012第五屆歐洲圓夢計畫活動官網 

今年的獎項除了和去年一樣提供飛機票+火車票+住宿券,還增加了出版專書的機會喔!
獎項:

價值約新台幣10萬元的旅遊贊助金,獎項內容除了包含由長榮航空特別贊助的台北-歐洲免費來回機票以及飛達歐洲火車通行證還有悅知文化提供出版專書的機會!!

活動各階段時間:

徵文投稿期間:2012.6. 7(中午12:00~2012.6.21(中午12:00截止

票選期間:2012.6. 22()12:002012..29(中午12:00截止

面試時間:2012.7.8()

注意事項:

參加資格 需年滿26歲(含26歲),有部落格以及Facebook。全球華人皆可參加,喜愛自助旅行並樂於和他人分享,可在2012.9.12012.12.31日前完成圓夢計畫者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