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833

這應該不是櫻花,不過還是很美

三月這時候,許多人會到日本賞櫻,台灣近幾年也有許多地方種滿櫻花,看到朋友在 FB 上 po 的照片,原本以為只能流口水,沒想到前幾天,發現巴黎原來也有很美的櫻花。

P1030821  

這不是什麼觀光景點,只是朋友家附近的小公園,種的全是櫻花,最近也正好盛開。

P1030825  

可惜樹下都是水泥地,也不太乾淨,否則來個櫻花樹下野餐,應該很棒!

P1030820  

這是所謂的 “滿載” 嗎?

P1030827  

前兩週天氣超級好,但這幾天變天,吹落的櫻花瓣,添了些詩意。我刻意停留了一會兒,想看看有沒有櫻花雨,可惜今天風不強,只掉下幾片花瓣。


對我而言,巴黎就像是個神秘的女人,只要主動去挖掘、品味,常常會在不經意的角落,出現驚喜,這就是我愛在巴黎到處亂走的原因,每每走到腳痠、口渴時,就會發現不一樣的巴黎!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