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66  

菲律賓有許多美麗的海島

 

看完上兩篇辛酸血淚又坎坷的回家路,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好奇,究竟是哪裡有這種魔力,讓人費盡千辛萬苦也要去?答案就在以下的圖片中。

這幾天我都在做什麼呢?答案是: 什、麼、都、不、做


P1030579  

白沙、椰子樹下的吊床、清澈見底又平靜的海水


P1030645    

躺在房間前面露臺上的吊床,看見不同層次的藍

 

P1030602  

綿延的細白沙灘

 

P1030605  

隨便走走就能看到這麼大的貝殻(基於環保,還是讓它留在原處)


P1030640  

附近有許多好野人的私人遊艇


P1030637  

前方的海水可不是汙染,而是水裡的海草

P1030585  

這裡的薯條,是整棵馬鈴薯切好現炸,完全沒作弊,原汁原味,無敵好吃


要擁有這些美景,當然要付出些代價。這裡沒有熱水,沒有冷氣,沒有水上摩托車或快艇,電源供應從晚上六點到早上六點,沒有店家shopping,只有訊號微弱又緩慢的網路,簡直是與世隔絕,生活回歸到最簡單的模式,讓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都市人,一開始有點不適應。不習慣夜晚降臨時,四周完全漆黑,安靜到沒有任何聲音;不習慣無所事事,完全放空的日子,有時甚至會因此莫名奇妙的恐慌;不習慣早晨被陽光,和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叫醒,夜晚伴著海浪聲入眠。但是,這裡有滿天的星星,有清可見底的海水,有吹起來一點都不黏膩的海風,很快的,你會愛上這裡,原來,簡單的生活,其實也不難。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