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05.JPG

行人專用橋 Puente de la Mujer (Woman's Bridge) ,為布宜諾斯愛利斯的新地標。

 

在布宜諾斯愛利斯,每個區域都有不同的特色,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城市,逛都逛不膩,每天都有新發現,其中我最喜歡的區域,就是 Puerto Madero 舊港口區。這裡原本是布宜諾斯愛利斯主要的港口,後來因為經濟因素,移到現在的新港,舊港口區便被棄置了將近100年,直到90年代,才被修復更新成現在的面貌,尤其是港邊的紅磚造建築,以前是倉庫,現在則是高級住宅,餐廳,cafe,電影院等。

P1000935.JPG  

河濱人行道,夏天走在這裡很舒服,有樹蔭可以躲毒辣的太陽,走累了找張木椅坐下,看看來來往往的帥哥美女,也是一大享受喔!

 

P1000934.JPG  

對岸一棟棟高聳的新建築,很有設計感,價格也是貴參參。

 

P1010208.JPG  

這一天剛好有台仿古帆船,左方紅色建築就是以前的倉庫。

 

P1010203.JPG  

 中間那棟建築,有沒有很像開瓶器?

 

P1010207.JPG  

這座由西班牙工程師 Sandiago Calatrava 設計的橋,真的很有特色。

 

P1010212.JPG  

穿過港口,往海邊方向走,這片新式建築物前是一個生態保護區,(也難怪這裡房價高,又有保護區,又有沙灘海景),保護區內有步道,傍晚時很多人在這裡散步或慢跑。

 

P1010211.JPG  

這片蘆葦讓我想起小時候的故事書 “醜小鴨”,書裡醜小鴨旁邊常常出現這個植物,原來真的就是長這樣。

因為實在太喜歡這區,在BsAs停留一星期就來了兩次,陽光、藍天加上白雲、悠閒的步調還有俊男美女,坐在旁邊的cafe 喝杯咖啡,現在回想起那種感覺,恨不得再去一趟,如果大家有機會到BsAs,別錯過Puerto Madero 區喔。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