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法國這麼多次,從來沒去過 Le Bon Marche 百貨公司,我的法國朋友之前就跟我說過,一定要去看看,趁著幫朋友買東西的機會,今天總算踏進去,結果,一不小心愛上它了啦!!!

P1010673.JPG

看看那欄杆,是不是很有氣質?

 

P1010674.JPG

這裡人不多,很安靜,還放古典音樂。不像拉法葉百貨,人擠人,動線又亂七八糟,很難找東西。

 

P1010675.JPG

逛累了可以到Cafe 坐坐,價錢還蠻合理的,我很喜歡它的佈置,尤其是彩色吊燈

 

P1010676.JPG

這餐具可是設計師品牌,店裡有賣

 

P1010678.JPG

我點了覆盆子口味的 Macarons (才3.8歐,台北的 P牌不知道在貴甚麼?) 和熱巧克力,從來沒喝過這麼濃的可可,感覺真的像融化的巧克力,而且不甜,用料很實在。

 

在Le Bon Marche 血拼,除了環境好之外,店員都非常客氣,也很願意用英文和你溝通。 我幫朋友在LV買個包,那位經理除了詳細介紹包包可以如何變換形狀之外,還說有提供免費客製服務,在背帶上印上你喜歡的圖形,這樣就有個人特色,大家不知道吧!? 而且從頭到尾態度都很好,(不像香榭麗舍大道,活像菜市場,店員又很跩 ),最後還送妳到門口,真有貴婦的錯覺。

此外,在這裡買東西有個實際的好處,只要當日"累計" (其他店都是單筆) 滿175歐,就可以到三樓退稅,而且馬上退現金給你,只要離開時在機場補蓋個章就好,很棒吧? 下次大家來巴黎,別忘了來這裡shopping。

 

Le Bon Marche   24 rue de Sevre

星期一,二,三,六 10am~8pm; 星期四,五 10am~9pm

地鐵  Sevre-Babylo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百貨公司 逛街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