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六月底開始,是法國大打折的季節,折扣從七折,五折,到三折都有,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尤其是在台灣貴得要命的牌子,這時候都很親民。 那麼,在巴黎到哪裡血拼呢? 很多人會想到百貨公司,例如拉法葉,不過我個人比較不喜歡它混亂的動線,偏好到專賣店逛,對我來說,最好逛的街是 Rue de Rivoli (本人暱稱義大利水餃街),這條街上幾乎有我所有要逛的品牌: Zara, Naf Naf, Kookai, 等等, 其他像H&M, Gap, C&A 也在這條街上。

 

P1010638.JPG

Rue de Rivoli

 

P1010639.JPG

這個裝置藝術從我第一次來巴黎就存在,每年看到都不一樣。

 

P1010640.JPG

Tour Saint-Jacques

 

P1010642.JPG

Hotel de Ville 別看到 hotel 就以為是飯店,這是市政廳,牆上的雕像是歷任市長。

 

市政廳的對面是 BHV,賣的東西應有盡有,化妝保養品,服飾,家飾,五金工具一應俱全。再往巷子裡走進去,可以到著名的現代美術館-龐畢度中心,而小巷子中有許多有特色的服飾店和咖啡廳,等著大家去探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逛街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