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乘長榮航空直飛巴黎,發現第二航廈蠻用心的,很多登機門都設計主題,例如: 上次到沙巴的登機門是個小圖書館,有很多書可以看,打發無聊的等待登機時間; 而這次C7是郵政史,除了有古早的郵筒,我最喜歡的是航空信封紙飛機,非常應景; 其他還有台灣懷舊等,無聊可以逛逛。

P1010631.JPG

紙飛機飛向登機門

 

P1010632.JPG

 

 

P1010634.JPG

我覺得以前的郵筒比較可愛耶,現在的太死板

 

P1010637.JPG

抵達巴黎,正在等往市區的巴士,這一架就是剛剛載我來的飛機

 

從巴黎戴高樂機場,有三個方法可以到市區。第一個是坐火車RER B線,上車前在售票口買票( 歐鐵Pass可以換免費的票),但是最好選停靠站比較不多的班次搭,因為途中會經過比較不好的區,我的法國朋友有一次,活生生被人搶走正在工作中,放在腿上的筆電,要小心。 第二種是搭乘Roissy 巴士,直達市中心的Opera 歌劇院,再轉乘地鐵到目的地。 第三種是搭Air France 巴士,有四條路線,價錢比Roissy 巴士貴一點,但路線選擇比較多,這兩種巴士買來回票都有優惠。

我這次搭Air France 二線,光等巴士就快半小時,高速公路又塞車,落地時間是7:45am,不過到市區已經快11點了,我來巴黎十幾次,這次算是破紀錄。 這邊要說一下申根免簽,之前還擔心會不會被問東問西,結果一本護照,問都沒問就通關了,真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黎 機場 申根簽證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