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4.JPG

去瑞士旅行一定不會錯過往少女峰Jungfrau的門戶--Interlaken 茵特拉根。 Interlaken顧名思義就是位在兩個湖的中間, 風景非常優美,要到少女峰的火車從東站East station出發, 火車路線呈網狀, 中途都可下車逛逛村落再搭下一班車繼續往上,其中大家比較熟悉的是Grindelwald, 一個有如世外桃源的村莊; 另一個Lauterbrunnen 大家覺得比較普通,不過這個村莊有個特別的景點,Trummelbach Falls 冰河瀑布。

Trummelbach瀑布聚集山上的冰河和融雪的水,以每秒20000公升的流量切開巨石而形成瀑布,整個瀑布都在山洞中,厲害的瑞士人還建造了電梯,省了很多爬樓梯的力氣。 在Lauterbrunnen 下車後, 轉搭公車直達瀑布入口, 問當地人都知道。

 

DSC00093.JPG  

Lauterbrunnen

DSC00918.JPG

Lauterbrunnen

 

 DSC00937.JPG

總共有10個大大小小的瀑布,建議先搭電梯,往上爬到最高處再往下走。

 

DSC00944.JPG

看看石頭就知道水的力量有多大

 

 

DSC00085.JPG

由於都是冰河水,洞內外的溫差有近十度吧?

 

DSC00090.JPG

人變得好渺小

 

瀑布開放時間為每年四月初到十一月, 9am~5pm; 七、八兩個月從 8:30am~6pm。

為避免撲了空,去之前還是先確認瀑布有開放,免得掃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