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94.JPG

自從在沙巴連做好幾天SPA回來後,突然發現自己對SPA上癮,上週末天氣不佳,不能出門“七逃”,正愁不知道要做啥時,身上的SPA癮突然發作,開始搜尋離家近的SPA。找了兩家都約滿,突然想起朋友提過三二行館的SPA很棒,打電話去問,沒想到還有空,頓時心情好了起來。

三二行館走低調奢華路線,大門很不明顯,反而找皇家季節酒店比較容易,三二行館就在旁邊。抵達時不太確定地點,問門口的保全,他不是很熱情(可能因為不是名車吧),扣分扣分!不過內部服務人員還不賴,有中上水準。

P1010298.JPG

三二行館入口

 

這次我預約90分鐘歐式放鬆按摩,按摩室每間都有獨立的浴室、廁所,裡面的產品都是國際皮膚研究學院The International Dermal Institute 研發出來的品牌 Dermalogica,洗起來很柔順,不乾不澀也沒有人工香精味。沖完澡後,一邊泡腳,一邊填資料,之後按摩師會依據你所填的喜好,幫你找精油、放你喜歡的音樂、調好燈光,接下來就開始享受舒服的按摩了。

三二的SPA不但技術好,SPA床很舒服,按摩師也會在膝蓋下、腳踝下加墊子,所以躺久了也不會腰痠背痛,另外還有局部熱敷,精油按完再熱敷,真的超~~~舒服!

P1010299.JPG

樓下是餐廳

 

通常精油按摩完全身都會有點油,尤其是頭髮,我很不喜歡油膩膩的感覺,都會很想馬上洗掉,不過這次居然不會,身上的精油沒多久就完全被吸收,頭髮剛做完就和沒做之前一樣,讓我不得不愛上三二的SPA!雖然比其他的SPA貴了一些,我覺得蠻值得的。

P1010295.JPG

 

三二行館 www.villa32.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二行館 Villa32 SPA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