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80.jpg P1010272.jpg 

 

久聞礁溪老爺名氣,卻一直無緣入住,這一次剛好在網路上看見“早鳥專案“,早早就預定2/12號入住,剛好在情人節前夕,算是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礁溪老爺的服務真的一級棒,從訂房後就開始,服務人員會電話和你確認,入住前幾天會再做提醒,並告知戶外 SPA溫泉池要著泳衣泳帽,很貼心。

P1010273.jpg 

進房時間是下午三點,提早到可以先使用館內設施,例如:戶外溫水游泳池(採無邊際設計,view很好),戶外SPA溫泉池,和男女裸湯(中午12:30-2:30休息),健身房,撞球,桌球,KTV等等,讓我驚訝的是還有wii,所以等待的時間一點都不無聊,房間好了服務人員會來電,可以提早進房。

P1010275.jpgP1010274.jpg 

等進房的空檔,先去咖啡廳喝茶

 

P1010279.jpg

房內都是木地板,要脫鞋進入(服務人員離開時還會像日本一樣,幫你把鞋轉向門口,方便你出門時穿上。)房內格局有小客廳,一張超大床,浴室和一間小廁所。服務人員帶你進房後,會一邊向你解說房間和館內設施及活動(活動很多,很適合帶小朋友),一邊泡茶給你喝,真是倍感尊榮。我注意到服務人員常常都是蹲著跟客人講話或服務,這在別家飯店很少見。

 

P1010277.jpg

 連浴室都有view

 

P1010276.jpg 

桌上就是剛剛服務員泡的茶

 

除了泡湯外,我也很推薦“寬SPA“! 我做的是90分鐘全身舒壓課程,有四種精油可以自己選擇,選的方式也很有趣,美容師先將四種精油擦一點在你手上,憑香味直覺選好一種後,美容師才會告訴你精油的名稱和功用。我選到帶有“薑“的精油,可以活血,還蠻適合我的需求。不用一般坊間指壓的方式,美容師用手掌和手臂搭配精油推,本來我想說通常吃重口味,怕力道不夠,但結果卻恰到好處,非常舒服,做到一半我就睡著了(這對容易神經緊張的我來說很不容易),做完全身舒暢無比,推推推!

一泊二食的專案,晚餐有套餐(岩波亭)和自助餐可以選,不想去擠自助餐,所以選了套餐,沒想到是個超級大地雷!!!我還加價選了魚和蝦的套餐,但是除了第一道生魚片和最後一道黑木耳粥還ok之外,其他的菜真是糟,猴頭菇雞湯味道像白開水,完全沒有雞湯的香味和清甜味,主菜烤蝦味道跟釣蝦場烤的沒兩樣,只是比較大隻,而且是直接上一整隻蝦,就是烤好後放上盤子,沒有處理,還好我刀叉的功力不錯,居然可以用刀叉剝好一隻蝦;而號稱日本鮮魚就更糟,沒有魚的鮮味就罷了,整片魚就是死鹹,而且薄薄小小一片,這樣一份套餐要1180元!!!!就算在台北市,這種菜色,也不值這價錢,如果是開在外面的餐廳,應該早就倒了吧。所以奉勸各位,還是乖乖擠自助餐才是王道。

回程往台北的路上,還去奕順軒買了四盒桂圓小蛋糕,還是一樣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礁溪 礁溪溫泉 礁溪老爺
    全站熱搜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