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中的希臘之旅,除了藍藍的天、白白的雲、白白的房子、美味的料理之外,早餐的優格沙拉更是令我念念不忘。

希臘的奶製品在料理中常被使用,例如希臘沙拉中必備的goat cheese,加上生菜、大黃瓜,番茄,橄欖,橄欖油和一點鹽巴,更是一點腥味都沒有。而希臘優格有許多選擇,有機會逛逛當地的超市,必定讓你大開眼界。

回到台灣後,原本以為再也吃不到那令人懷念的早餐,沒想到在家樂福發現類似的拌式優格,讓我興起試做念頭,沒想到味道果然很類似,在這裡分享給大家,做法很簡單,可以試試看喔!

P1000800.JPG我所使用的材料

 

材料如下:

1. 你想吃的水果

2. 蜂蜜少許(依個人喜好增減)

3. 拌式優格一盒;照片上的牌子是在北投家樂福找到的,天母家樂福賣的是另一個牌子,V開頭

 

做法:

1. 將水果切成一口大小

2. 加入拌式優格

3. 上面加上蜂蜜就完成了

P1000802.JPG我個人喜歡蘋果和奇異果,兩個很搭

 

P1000803.JPGHomemade sunday brunch

再烤片土司,抹上法國榛果巧克力醬nutella (家樂福有賣),加上一杯現煮咖啡,誰說吃brunch一定要出門??

arrow
arrow

    traveling 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